close

選內衣是一門大學問,只要觀念正確,就可以挑出適合自己的內衣喔

接下來小編就來介紹一下內衣的相關知識

內衣有A/B/C/D/F/E幾個等級,根據胸部的大小來選擇。A杯或者AA杯大多是少女期剛開始發育輕微的隆起

像剛剛開始發酵的麵團能看的出又不明顯。初中和高中生可以選擇少女系列的文胸,或者運動內衣。

這期間的胸部彈性特別好,也在發育階段不需要特別功能性的內衣,也不可穿著帶有鋼圈的內衣。

罩杯分為:全罩杯、3/4杯、1/2杯。

每個特徵都不一樣,全罩杯的特徵是可以將整個乳房完全包裹起來,其舒適性比較高,穩定性較好,能解決胸大上下浮動的煩惱,適合豐滿的女性。

3/4杯,外形比較完美,多樣性能包裹乳房的3/4獻出迷人的乳溝,也比較聚攏。這種大中型的內衣適合所有女性,搭配也比較百搭,更適合低胸洋裝。

1/2杯,僅能包裹住胸部的1/2,是比較性感一類內衣,這種類型的內衣比較挑胸部適合胸部較小的女性。搭配露背裝和露肩的都比較好看。

三角杯,立體三角杯型。適合年輕時尚的女性,適合海邊度假風,歐美女性比較喜愛的一款,給人感覺大膽又性感。

關於BRA的幾個小知識

Q:什麼樣的內衣才是適合自己的?

A:總的來說就是舒服:不空杯、不上移、不勒肉、無副乳、不會明顯擠出肉肉分界線等。

Q:內衣多久換新?

A:一般來說,內衣大約半年就該換新了。但要是護理不當,造成肩帶經常下滑,罩杯變形、起黴斑、發黃,就應該果斷捨棄它哦~

Q:有沒有一件Hold住所有場合的內衣?

A:沒有。夏天最好選輕薄透氣的、鍛煉最好選保護性更好的專業運動款、穿禮服偶爾可以來個矽膠的、漏肩裝需要無肩帶的、經期最好穿戴大一碼的……這樣看起來,確實需要多備幾件才行。

但是Bra這種決定女性一半魅力的小心機,當然越細緻、越貼心越好。畢竟衣服可以常買,健康和美好體態一旦失去了可就難買回來啦!

尤其這一款【曼黛瑪璉】包覆提托經典內衣B-E罩杯(摩卡褐)的材料非常不錯。兼具內衣的品質和舒適性。

這樣優質舒適的面料與結構之間的相互匹配我感覺有達到最好的上身效果。

果然好的材料也決定了內衣所呈現的外貌和質感,而外觀的具體設計就是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啦。

底下是我擷取官網相關圖片,各位可以看看模特兒穿的樣子

 

RM62029-BZ26

【經典版型 穩定包覆】
中脅邊搭配絲棉剪接罩杯 舒適包覆
後片美背設計 穩定服貼不位移

*全段碼有襯墊袋設計*
*全尺段背鉤為4排2鉤(38mm)*
*立體絲棉剪接罩杯*
*肩帶不可拆*


 


 




 

  

 

但是有好的內衣,也要有好的胸型來襯托,我穿上內衣後大概像這樣

感覺都是硬撐起來的,其實穿久也會不舒服

後來在網路上搜尋一些相關資訊,發現有一種美胸按摩的技術,可以重新找回女性的自信,這感覺很神奇耶

所以就到網站上看了一下這類的美胸按摩相關資訊,網站上介紹的這位瑜珈老師,胸型很好看,而且穿上運動內衣後,胸部的線條很漂亮,感覺比穿調整型內衣還好看,感覺美胸按摩應該就是我要找的方式了

像我脫下內衣後,位置就走山下垂了,是不是該寫一個慘字

看了網站的一些介紹,才知道海森健康美學這個機構,就預約一天來做體驗囉

而且線上客服都很細心而且很好聊,蠻多問題都可以得到答案,說明很詳細,客服服務很不錯。

後來我就到這間海森健康美學來體驗,整個裝潢與景色都很讚

海森健康美學是一間合法且佈及北中南的機構,這一次的體驗,顧問師的專業度簡直可以給出5顆星,因為我先參與他們的999體驗方案

整個流程走下來,就是體驗一場SPA與美胸按摩的雙重結合,從一開始的諮詢,紀錄我目前的胸型,到最後體驗的服務,可以感受到溫柔的手技帶來的舒適感

原本我以為美胸按摩會像經絡按摩一樣,按到某個點就會很酸痛

但是海森的老師真的很棒,非常用心的照顧我的「走山長輩」,

一點就真的大推。而且我最怕按摩途中,老師會強迫推薦買方案,但是這一個多小時的體驗後,跟老師天南地北的聊開了,對於抗拒推銷的我來說,這才是海森服務最貼心的地方。

目前他們的999體驗方案我覺得很超值

這點比醫美診所好太多了,因為你絕對不可能跟醫生說,先幫我做一邊,我覺得滿意再用另一邊,這也實在太扯了,所以先去體驗一次,就可以從細微服務來感受海森的用心。

評分項目

體驗感受

評分

服務內容

諮詢師與老師都很親切,對於我提出的需求都會幫我設想到,尤其力道拿捏適中,大胸小胸都很適合,我自己大概去體驗3次,雖然是不同老師服務,但是手技都優秀,大推。

★★★★★

方案價位

整個套裝價格很實惠,對於不想花費數十萬醫美的女生來說,非常推薦。

★★★★★

交通便利性

我這次去的是臺中海森健康美學所開設的會館,都十分好找,對於路癡來說,是一個大福音。

★★★★

底下是他們999體驗方案的專屬客服,可以先用LINE跟他們預約體驗的時間,把時間敲定下來,就可以好好安排自己的時間了。

BAR415CEF55EFE5

作為女人來說,內衣是我們密不可分的伴侶,但是有很多女人並不會選內衣,穿【Triumph 黛安芬】FLORALE溫柔薔薇系列 集中包覆透氣 D-E罩杯內衣(優雅灰)內衣後出現:鋼圈印記,勒痕,肩帶下滑,胸杯上移

這些問題都說明我們選錯了,選錯內衣會影響到我們的美麗和健康,今天教給大家幾招,輕鬆選擇到適合自己SLR抗悶濕美型防溢脂植蠶內衣的內衣。快學起來吧!

1,胸部扁平,外溢,擴散類的胸型選內衣時要選擇集中型的內衣,也就是選擇3/4罩杯的內衣,這樣能夠更好地襯托出胸部挺拔的胸線。【Osun】日系性感蕾絲美背交叉聚攏內衣(附胸墊 / CE176-829)

2,胸部下垂的胸型選擇內衣的時候要選擇比平時大一號的內衣,還要有鋼圈或者側面有加強功能的內衣,肩帶要寬一些,這樣能夠更好地托起下垂的胸部。

3,胸部小的胸型選擇胸罩的時候要選擇略大一點的定型類罩杯【Clany 可蘭霓】裸感新美學無痕軟鋼圈零著感BCD內衣(小麥膚 6903-11)內衣,這樣能夠更有更好的舒適感。

4,胸部豐滿的胸型選擇胸罩的時候選擇輕,薄,絲質面料的【臺灣奧黛莉集團 U&Z】相思戀曲 無鋼圈B-E罩內衣(絕美灰)內衣,不要選擇而純棉材質的會顯得臃腫,最好不要選擇內加墊的,選擇深罩杯,3/4,4/4型的,要寬肩帶,加鋼圈的能夠更好的豐胸造型。

喝酒的文案短句干凈 1、想喝酒,因為醉了就不會想起你。卻又不敢喝醉的因為醉了言語里全是你。 2、幾個朋友喝酒醉的很干脆,一個人喝酒醉的無所謂。不知道這是自嘲還是安慰。 3、永結無情游,相期邈云漢。戲問花門酒家翁岑參老人七十仍沽酒,千壺百甕花門口。 4、款款而來,紅酒美人,酒香帶著無盡的醉,醉與不醉皆不分。 5、在沒有忘記你的這段時間里,我再也不會一個人喝酒了,我怕我到時控制不住自己又打電話造成你所謂的煩你。 6、哥喝得不是酒,是寂寞。 7、艱難苦恨繁霜鬢,潦倒新停濁酒杯。 8、不喝醉最好的辦法是不喝酒,這個方法喝酒的人懂的不少,做到的卻幾乎沒有。 9、一個人喝酒不是孤獨,喝了酒想一個人才是孤獨。 10、哪怕一個人喝酒 11、有時候,我不奢求一個會喝酒的人能夠陪我喝酒,如果有一個人能夠陪著我,哪怕一言不發也好。 12、酒伴的是孤獨,是寂寞。醉后才發現,只是少了身邊的那個人我不記得了,只是那場酒浸滿了全身,發自肺腑,只入心里。 13、享受時間的定格,在紅酒搖曳的杯中,找尋曾經甜蜜的滋潤與溫存。 14、別一個人喝酒了,傷胃,別一個人抽煙了,傷肺,別再等他了,傷心。 15、歲月還漫長,你心地善良,終會有一人陪你騎馬喝酒走四方。 16、曲未終,酒未滿。 17、嗯,第一次抽煙,有點嗆; 第一次喝酒,有點辣; 第一次愛一個人,有點傷。這煙,這酒,這人難忘懷。 18、那晚我去喝酒,多么想喝醉,然后聽聽自己心里還有誰,可惜那晚千杯不醉,回家后倒在床上流淚,好了我承認我想他了。 19、他對我說別在喝酒胃會痛,我說放下酒杯心會痛。 20、既然不能夠相守,就讓那份情感留在心田,留在回憶中。 抽煙喝酒傷感的文案短句 1、說什么喝酒是為了徹底放縱一次全是扯蛋,其實只是想給自己一次哭的借口。 2、我討厭喝酒,但卻喜歡那個能讓我喝酒的人。 3、你喝酒為的是求醉;我喝酒為的是要從別種的醉酒中清醒過來。 4、以前我覺得自己做不了大俠,因為我不喜歡喝酒。現在我知道了,大俠喝酒并不是因為喜歡喝酒。 5、她喝酒總哭,說沒你才叫輸。 6、擬把疏狂圖一醉。對酒當歌,強樂還無味。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 7、一個人酒若是喝的太多,等到年紀大了,腿有了毛病,不能再喝酒時,看見別人喝酒就會生氣,一個人常常生氣總不是好事。 8、雙腳一站,喝酒不算,屁股一臺喝酒從來。 9、我想你只有在得到我也想你的回應后才是價值的。 10、真的渴望來一次痛快的醉,更希望翻江倒海的嘔吐,吐出內心的感慨與不快,吐出自己的肺腑。 11、聽說喝酒能猝死,我就愛上了喝酒。 12、我們最后一次見面,一定不會喝酒,清醒點才好記得清楚些。 抽煙喝酒的文案短句干凈 1、說什么喝酒是為了徹底放縱一次全是扯蛋,其實只是想給自己一次哭的借口。 2、我討厭喝酒,但卻喜歡那個能讓我喝酒的人。 3、你喝酒為的是求醉;我喝酒為的是要從別種的醉酒中清醒過來。 4、以前我覺得自己做不了大俠,因為我不喜歡喝酒。現在我知道了,大俠喝酒并不是因為喜歡喝酒。 5、她喝酒總哭,說沒你才叫輸。 6、擬把疏狂圖一醉。對酒當歌,強樂還無味。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 7、一個人酒若是喝的太多,等到年紀大了,腿有了毛病,不能再喝酒時,看見別人喝酒就會生氣,一個人常常生氣總不是好事。 8、雙腳一站,喝酒不算,屁股一臺喝酒從來。 9、我想你只有在得到我也想你的回應后才是價值的。 10、真的渴望來一次痛快的醉,更希望翻江倒海的嘔吐,吐出內心的感慨與不快,吐出自己的肺腑。 11、聽說喝酒能猝死,我就愛上了喝酒。 12、我們最后一次見面,一定不會喝酒,清醒點才好記得清楚些。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打工者小莊,拿著用香煙盒內襯紙寫的信,來找我討主意。我好奇地看了起來:“梅,本打算提前回去把咱家安頓好,趕緊過來上班的,但我沒臉見你,前天在發廊理發時,我經不住一個小姐的再三引誘……我現在十分痛悔!我把工資讓小莊捎給你,懇求你原諒我。如不原諒,你怎么做我都沒怨言,但我對天發誓,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建超。” 原來,建超出軌了。小莊無奈地告訴我:“我勸建超,這種臭事還是爛在肚子里好,可他不忍心瞞著李梅。李梅是直性子,即使她再寬容,兩口子也免不了一場吵鬧,她若不依不饒跟建超離婚,這個家就散了,建超的孤寡老娘咋辦?” 我想來想去,覺得先穩住李梅較好,等建超過罷年回來,我們再一塊兒去給她解釋。 我只好也用香煙盒內襯紙,仿照建超的字體改寫了他的信:“梅,人在外心在家,家中留有一枝花,夫妻隔身不隔心,饑渴冷暖總牽掛!因春節上班工資較高,我就不回去了,工資和信都讓小莊捎給你。別苦了自己,抽空進城買兩套合身、時興的衣服吧!” 第二天,小莊喜滋滋地打來電話,說李梅看信后閃著淚花說:“死鬼,打個電話、捎個口信都中,還寫信干啥?!我的衣服不關緊,得先給婆婆買一身厚實的棉衣。” 我聽了一點兒也高興不起來,反而有隱隱的惆悵。多好的媳婦啊,建超卻……等他回來,一定得好好說說他!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momo內衣開箱達人報馬仔】 【pierre cardin 皮爾卡登女性內衣】任選_愛蕾絲性感無鋼圈內衣(單件-LPP淺紫)【momo內衣該怎麼挑,這篇教你】 【Clany 可蘭霓】魅惑夜巴黎高脅邊美背BCDEF內衣(嫣酒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26g5vvw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